冷澈

别叫醒我,我永远睡在23.11.11

🐯:ELF生日快乐:)作为生日礼物剪个头发!!🎁 

🐵:笨蛋啊,不是ELF的生日是我们的生日啊!

🐯:是这样的吗?Super Junior生日快乐

🐯:既然这样的话我就不剪头发了,把ins删了就当什么也没有发生吧。

🐵:笨蛋啊,大家都看到了。

🐯:哎呀不管,你什么都没看到!

🐵:好好,没看到。

🐵:所以你执意不剪头发的原因是什么啊。

🐯:…上次是你看着我说,东海留长头发应该也很好看,所以我才留的!混蛋你忘了吗!

🐵:在我心里小海怎么样都好看!!

🐯:【害羞】而且我想试试新娘盘发来着…

评论(2)
热度(86)

© 冷澈 | Powered by LOFTER